吃鱼可保护视力

  澳大利亚研究人员研究发现,吃鱼可以防止由于年龄引起的黄斑恶化,而黄斑恶化是引起美国人失明而无法治愈的主要原因。黄斑在视网膜的中央部分,当它毁坏时就导致人们失明。
??由国立大学韦恩·史密斯博士领导的一个研究小组对3500名49岁以上的人进行了试验,研究人员发现:多吃鱼可以防止由年龄引起的黄斑恶化。他们的这份研究报告发表在最近出版的《眼科学文献》杂志上。
    研究人员发现,只须吃适量的鱼,就可以起到保护眼睛的作用。一个月吃一次到三次鱼,比一个月吃不到一次鱼的人,黄斑恶化的可能性可减少一半。研究人员说,并非吃鱼越多越好,最佳吃鱼的量为一周吃一次鱼,再多吃就不再增加对眼睛的益处。吃太多的鱼还会干扰老年人吸收维生素E。



(责任编辑:)
当前位置:近视网首页 > 新闻首页 > 眼部美容 >> 吃鱼可保护视力
发表时间:2005-01-27 来源:华夏近视网(ChinaEye.com)
  • 注册会员
  • 免费注册华夏近视网会员,预约近视手术,即可获得资深专家为您量身制定的治疗方案,一对一直接交流;全国最多至1800的手术优惠 立即注册
  • 预约手术
  • 注册会员
  • 免费注册华夏近视网会员,预约近视手术,即可获得资深专家为您量身制定的治疗方案,一对一直接交流;全国最多至1800的手术优惠 立即注册
  • 预约手术
  华夏近视网引导最新近视治疗手术技术,推广普及准分子近视治疗手术原理及相关知识,帮助中国三亿近视患者清楚地了解LASIK近视手术的原理,预防或治疗近视疾病;同时华夏近视网为需要做近视手术的用户提供全国各地近视治疗机构资讯,提供便捷、安全的手术安排,以及华夏近视网用户200-1000元的手术优惠。 欢迎投稿荐稿,来函请寄:webmaster@chinaeye.com
页面功能:【 进入论坛交流 】【 打印 】【 关闭窗口
文章检索
本站声明:
1、本网站部分内容来自于互联网,如有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告诉我们,我们会及时清除。
2、本站原创部分内容,未经过本站同意,禁止一切形式的复制传播。
3、本站信息仅供参考,不能代替医生的诊断。你可以注册成为华夏近视网的会员,我们将为您提供进一步的免费服务。

眼科热点